2013年8月5日星期一

Summer Holiday~~


呼,考完percubaan了!松了一口气。
这次的percubaan我没有尽全力去考啊
尤其是最后两科 T^T
不知道成绩会如何
ou do kei~~~



算了吧,过去都已经过期,何必要跟自己过不去
我就好好享受这两个礼拜的假期
不要去烦成绩的事了



其实,本来可以跟一个姐姐去langkawi的
我真的想去!!都没有去过
可是刚好碰到percubaaan
那个姐姐又在我考percubaan的时候去了
jinjak。。。



没关系,以后放假我要出国去玩 哈哈哈哈哈
去日本、韩国、香港、台湾等等



再等我长大以后,可能跟朋友去也可能跟家人去
就要去比较远的国家。去世界的另一端看看
比如:德国、瑞士(听说是世界上最好住的城市耶)、法国、英国等等
这些国家当然是自己赚钱以后去的呀




旧照 为什么以前刘海会那么多 现在却。。


今年大放假要去做工噜
可是还不懂要做什么工啊
我希望做的工能让我学到很多东西,也可以让我成长
要做有意义的工作啦


希望能找到这样的工作
PRAY....





可爱!!!!!!!!!

enjoy my holiday!^^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